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考试成绩

这几天派了考试成绩
我的成绩全部都刚刚好罢了
哎..
math 19/40
sci 21/40
bm 20/40
全部一半而已
不是很好T.T

今天在学校有点闷也
没有东西做
也不是很想开口说话
然后就借了显杰电话线新歌
加了
方大同-
红豆,ntg gonna chg my love for u
曹格-
借我一辈子
徐佳颖-
失落沙洲
全部都很好听
=)

今天我走路回家
可能走得太快加上没有穿袜子的原因
回到家才发现我脚
起水泡还有擦伤了
好痛..>!<
呜..~~

是喔
差点忘记帮丽萍
register美容
还有hair design
的资料
幸好她提醒我了
不过了
里面的东西都弄不到得
所以还是没弄到
哧哧
不好意思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