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O.o


今天某个男老师的laptop不见了
出动很多prefect去搜索
超怕有sportcheck的
一带电话去又再一次被没收掉
不想要酱了也

最近喉
有个人令我很反感的
有时我真的会讨厌他
可是又不知讨厌他些什么
总之不想听到他的东西
听到他的东西我只有一种心情
就是很想骂他
我试着假装听不到一切
可是...Impossible !
所以尽量避开他
很烦人
拜托你给我休息下好么!
最近心情麻麻地罢了
有时笑也是种伪装
因为不想脸臭给朋友看
 试着去克服自己
可是有些时候我真的做不到
好像有东西压逼着我
不懂出现什么异样酱
 有时做工无聊时就会突然想起某某东西
想探讨些东西
也不懂该不该去做
还是幻想比较好呢 ?
真的很无奈
不想去思考了
顺其自然吧
这两个星期都是做着同样的东西
有够闲的
不过很安慰的是做到02/8就不用干了
我也可以过回像以前酱的生活
哈哈
也多时间睡觉了
开心一下嘛
好了,去做工了
明天可能跟Qmt join下
~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