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28/7

今天考试时...
文杰他们一直偷看嘉微的答案..
嘉微还傻傻不懂他们作弊..哈哈
他们作弊很多次了噜..习惯了..''''
哈哈..我和朋友也有啦..
耍很多手段不给老师发现..''
昨天差不多要考完试时..
我和朋友就讲话咯..
那个老师看到了..把我和几个朋友的试卷纸撕烂了少少..
炸到..
我朋友还搞笑的说最好撕烂它,不要给回我们..
反正不重要..Moral罢了嘛..~
呼..生病了..T.T
一直咳到不停..
喉咙也很痛..眼睛有时还会很累..''
今天傍晚没事做..
就看多一次溏心风暴...
很感动..演员都很入戏..
害到我一直流泪..
__ntg to write__
还有三天就考完试了...
加油..
PMR也剩70天左右罢了..
hai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