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oK..

最近我和朋友弄了个帮会..
不是黑涩会啦..呵呵
那个帮名我朋友宝怡和嘉慧想的
→Log出黑暗之帮..←
还好吧..'''
弄了两天,现在有大概40左右~
电话线到爆...'''很lag
今天要考Geo的时候..青屎说他有答案
原本我不信的咯..他给我看..
当考的时候题目很像下喔..
前面看了四题
不懂对不对哦..
今天华语班我没去
因为不是很舒服..so酱咯..~
thn回家睡觉
晚上时欣怡自动信息我..
之前有些事弄到我们没话讲..
现在没事了..信息了很久下..
无论怎样..我最好的朋友依然是她..
她也是酱讲...
so hapi^^..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