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bla bla bla ~~~~

最近都在计划着我和家荣的生日要怎样庆祝
盘算中
好唔头随''MyEm0.Com
决定去唱K了的
因为我真的超想唱
很多新歌><
可是如果在唱K后又不懂要去哪里也
苦恼死了
最衰今年的生日不是在放假咯
因为年年我的生日都是在放假
时间也比较容易配合嘛
今年生日不是在放假
感觉有点怪的咯
还有!还有
我生日竟然在【7月15】也 !!!!
非常不好彩的
MyEm0.Com
藕的爸爸在【7月14】
比我更正
  囧/.\
   kesian 啦!

最近大家都很想找出这个死废材!
就是
【Edmund Lim 】
她/他到底是谁呢
怎么酱清楚我们的东西
是非常清楚那个
酱的人喉
心理好像很变态酱
跟我们玩心理战
无聊死了咯
carlson hor非常behtahan了
因为一直kacau他
最讨厌酱的人咯
烦死人了
真的有酱神秘咩
一直叫我们猜他/她是谁
给我们知道他/她就好看了咯!
.........................
如果谁知道的话拜托告诉我喔
嘿嘿

博客到此结束啦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