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情绪 =]

今天很迟才起床
因为昨天不想睡,就很精神酱
两点多才甘愿睡下
那时候的我就只是在听歌
在夜阑人静时听歌是种享受
歌声特别清晰
也特别的好听
(陶醉中)
听着听着外面突然下起雨来
那种心情更加舒畅
  雨天的心情是最好的
感觉真的很舒服
好想一觉到天亮
如果天天的生活如上
那就真的好极噜

明天开始考试了
我不想去学校
我不想考试
考试前怕,考试后派成绩更怕
这次的考试一个礼拜而已
快快的给我过去
考试实在烦恼
= 囧 =

今天的我其实心里有好多话想分享出来
可是当我对着电脑银幕时
不知要如何下手写出心里话
懂得我心里的就只有【音乐】!
音乐是我的伯乐
只有'它'
才能感受到我的心情
音乐可以唱出人们的心声
音乐是我最好的知己
舒缓我的心情
不同的音乐代表着不同的情绪
在这里介绍首歌给大家听
 

SHE/ 周定纬合唱的
【两个人的荒岛】

 

爱上这首歌了
因为蛮好听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