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woohoo !

明天最后一天考试了
开♥
呵呵呵
明天考最后一科Science
ehmm
也是不dim的一课
哇哈哈
考埋明天就结束了
woohoo
拜六就和朋友出街了
庆祝我和家荣生日
嘻嘻嘻
期待中
一直想着唱K
MyEm0.Com
忍不住了咯
skip

今天放学回到家吃了东西就帮妈咪洗地去了
便勤劳了也
不洗也不行
因为院子那边有臭味
MyEm0.Com
顶不顺了
唯有自己动手解决咯
清洗之后没臭味
总算没白费啦
呵呵

最近我发觉我的手脚轮流脱皮
MyEm0.Com
整身伤
而且最近喉咙痛
 我不要啊!
喉咙还要留着唱K的嘛
今天和朋友讨论拜六的节目
其实我也不懂
人数差不多有10个左右
唱K打算分开两个房
暂时是酱说啦
一定有改变的咯
哈哈
游戏先了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