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stupid TM !

呼啦啦
原本一开始就想写粗口了
可是还是免了
矜持点
真的有够生气咯
MyEm0.Com
最近我家附近包括我啦
网络的线超级差
打去投诉
服务员就说
【puasa做东西是会慢一点的啦】
lolz
很不错的解释
我朋友的已经整个礼拜了咯
都还没去修理
我家附近多得是
幸好我的只是一天就没事了

今天没去学校原本打算去打球+喝茶的
最后泡汤了
原因嘉惠丢很大个飞机来
MyEm0.Com
嘿嘿
没女生陪我啦喂
欣怡又有上学去不到
被她偏心的妈咪逼的
不然的话一切照常的咯
算了

昨天Qmt问我要和她一起做工么
MyEm0.Com
我想了想
最后答应了
其实我也等着另外份工的
那边也有几个朋友和我一起做
可是到现在还没有给我们答复
机会也很渺茫
太多人想做也
所以暂时和Qmt去sogo那边做

才不想白等啦喂
哈哈

想讲的讲完了
就酱吧
facebook去啦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