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haiz T.T

最近没什么心情的咯
有时还脾气很暴躁
MyEm0.Com
到底怎么了
很多东西有心无力的去做
没心情啦
昨天朋友约去打球拒绝了
昨晚朋友叫去pm也推了
靖瑜说今天有工做我照样不去做
虽然是一天罢了
广俊说闷约去喝茶我还是拒绝了
最近我简直不想出去
只想躲在房间上网和睡觉罢了
总之什么都不想做就对了
可能是某某人说的一句话
多心在想
虽然不是坏话
可是我很在意咯
一直去想他到底说的是谁
MyEm0.Com

今天我没去学校
看了老公部落格说超闷的
可悲啦喂
哈哈
其实到也很多人没去嘛
而且去弄那个folio区区10分
哇老也
这么少罢了
MyEm0.Com
严重炸到咯
今天装修了我的部落格
呃?? 有变么
我可花了很多心思去弄
每次布置博客我都要花上两个钟
用了很长时间咯
没办法
就是爱布置这些小东西
因为我也没事干

在这里要介绍首歌
超棒的也



支持下啦喂
下线去先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