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hapi day ツ

今天喉心情特别开心的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
我自己sot罢了
今天考SEJ & PM
考SEJ后,大把时间睡觉
因为不会做,时间多得很
下课后
和朋友去看狗狗的
可是这几天小狗不懂跑去哪里了
不懂是不是上次玩它们的时候太疯癫了
结果给我们吓跑了噜
呵呵
算咯
下课之后还有两节才考试
我没进班
去了Lyy班聊天
因为当时在讲着某个自恋婆
雪盈突然想到要作弄她
哈哈
很衰也
我们没想那么多
就一起参与了
       首先雪盈写了一封情信(自己伪造的)
信里内容好笑到停不料
有机会show给大家看
然后靖瑜交给那个自恋婆
结果
  Oh  Shit !
果然够自恋
真的相信勒
之后我们全部人看着她读那封情信
已经忍不住笑了咯
她还不察觉
有够痴呆的
呵呵呵
竟然还敢回信

__内容如下__

我没有喜欢的人
我暂时不想恋爱,目前为止只想读好书
..........................
(还有一句忘记了)
不好意思

哇佬
还敢回信给我们
当时她的表情还很开心
炸到
超自恋的
自恋奖项非她莫属了咯
真的很好笑咯
每次跟我们说
【为什么将多人喜欢我的??!】
我们敷衍的回答她
 因为你【好人】
 突然大笑一场
 直呼过瘾
哈哈哈哈哈
真的不懂这些人什么思想
不懂人家很讨厌的么
每次以为自己很''把炮''
Ish
之后LC仔经过
依然粗口横飞
好像特地说给人家听酱
我们全部人也一直看着他
他以为自己很有型咯
算了
又是一个自恋的
之后要考试全部就散了
半天就酱过了
笑声依然还在我脑海出现
哈哈哈
回忆一下嘛
下线先啦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