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Alamak ! ='(

原本今天不打算上网的
因为要写某某东西结果还是上了
对不起啦嘉惠
吃不到你的'爱心'巧克力
是酱的
...............................
放学前两节我去library上课
因为里头没位子放书包所以放在外面架上
之后放学收拾书包就发现巧克力不翼而飞
出来时看到书包占有面粉深知不妙了
预料之中
讨厌那些将没品的人!
还是偷了我至爱的巧克力
wtf
MyEm0.Com
我要下诅咒了
偷了我巧克力吃的那些人连续泻肚三天
不要怪我狠心,只怪你们贪心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呵呵呵
现在爽回多了
无啦啦
不好意思啦嘉惠
你的一番心意给我糟蹋了

MyEm0.Com
今天的我好累
不想上线了
去睡觉
就酱吧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