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start holiday :DD !


下雨天
_怎么办我好想你_
啦啦啦
今天一大早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好舒服呀
可是不能再继续入睡了
要上学去了

今天学校的人比平常来的少
下雨的关系 ?
也许吧
明天我开始放假了
呵呵
明天是我懒惰不想去
而且很多老师说没去学校
因为要去听什么PMR监考的东西
所以我也不想去了
在家偷懒比较好
算了算
PMR假期都有12天
MyEm0.Com
fuiyoh !
开心死了
呵呵
最近都好像很多假期似的
爽也
之后就要到大放假才能假期了


最近我的fb不懂搞么东东
要换名字都不能
气死我了
/囧\
MyEm0.Com
今天凯朋叫我帮他开fb fans page
好咯
就帮下他
有新鲜玩意了嘛
不然真的会闷死的咯
_skip_


MyEm0.Com
新歌推荐
JW & 卫兰的
【男人信什么】
中间很高音也
不错不错
歌词很完美





下线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