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yeepii ! :DD

最近我脸上长出一颗很明显的【青春痘】
__可悲__
MyEm0.Com
原本只是很小粒罢了
只怪自己咯
嘴馋停不了口一直吃花生,导致现在肿了起来
很痛也,伤心中
豆阿豆,请你快点好起来吧
快点消失在我脸上
拜托了

今天老师说不能去seremban那边了
因为巴士full了
抱歉咯lyy,陪不到你去
哈哈
记得告诉我那边发生什么事就好了
老师很废一下的咯
没位子还叫我们填表格=.=
呀啊啦 !
MyEm0.Com
明天不想去学校
应该说是集体一起不去
呵呵
阿广说难得他一天放假可以不用做工
而且esther也是
喝茶 ? 看戏
呃,答案是不懂
晚上才信息了解

yeepii !
MyEm0.Com
堂哥要结婚了
恭喜呀
今晚要去赴宴
吃其中的一餐
在沙登那儿
自助餐,超爱的
可是我要戒口,不能乱吃东西了
可是看到美食我会忍不住口的咯
嘿嘿

好了
不多讲了啦
要去小睡一会
好困咯
下线噜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