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A simple day


叮咚
我来啦
今天没去学校心情特别满意
MyEm0.Com
原本我已经写好了的,因为有些东西要更改
所以干脆删除掉再写过新的
好久没换fb的照片了
今天终于撤换了咯
普普通通的一张
没什么特别
就讲下昨晚去堂哥婚礼的事吧
虽然说是吃自助餐,但不合胃口
很多蔬菜类的东西
  心想又是蔬菜'''
讨厌吃蔬菜咯
omg
MyEm0.Com
昨天一眼看完全场
很明显很多女人撞衣
【黑白线条配】
我无聊的数了一数
嘿 ! 七个人穿同样款式的衣服
尴尬死了也
心想,怎么这么多人穿这款衣服
     呵呵!
在场其中一位是part time model
不错呀
很美一下
之后进行什么【喝茶仪式】的
还有红包收
四封那么多勒
嘻嘻
10月10号是堂哥正式结婚的一天
这个日子有意义的也
十全十美
我们期待你那一天到来啦喂
呵呵
MyEm0.Com


大概四点esther打电话来告诉我她在PI
问要出来么
我没考虑,直接就出去了
哈哈
去到只是esther & carlson罢了
我做电灯泡 ?
原来不是,吓到
后来来了两位【椰树】朋友
sabaku & cyc
他们两个讲了很多seremban的东西
有好有坏
一个钟后balik kampung
okie了,是时候冲凉去
下回再说吧
再见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