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不想成长 xD

最近的我不想写部落格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
只因为一个懒字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就算多严重都好
什么事都可以不去管,不去理会
没心去猜测世上的东西
有时很想活在自己的世界就够了
心,总有一天会累的
人就是这样
认真时就认真,玩乐时就玩乐
原则

昨天是中秋节
其实对我来讲没什么特别的
长大了
蜡烛,灯笼也不再是我想要的
中秋节只会让我回忆起小时候的我
心想,好想回到过去
以前小时候真的很开心
甚至说是无知也行
毕竟是小孩子还不懂事嘛
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犹如饭来张口,钱来伸手
昨天的我再次点起蜡烛
这次是陪我表妹玩乐
我不觉得新鲜了
只是个陪衬而已
就像我小孩子时那情景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变回婴儿也
呵护,疼爱样样具备
想起都暗笑了
前几天翻开旧照片瞧瞧
不一样了
以前的我真有趣
呵呵
不像现在了咯
所有的回忆都在照片里中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变回个小孩
(发梦中)
因为我要去小睡了,所以联想到
嘿嘿

完毕!


Borders and Dividers For Social Networking 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