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Off day =)

我终于有时间上来写啦
今天hari raya
所以Sogo关门一天酱多
MyEm0.Com
有的休息了我
站到脚都麻痹了
昨天很少人去sogo逛街勒
没什么生意咯
拜六礼拜时是最多人了
昨天原本放工和老板/朋友吃东西的
那时已经是十一点了
我也打算不去
因为不懂要讲什么
不同channel咯
MyEm0.Com
和Qmt自己搭车回家去
而且我现在没声音了
沙声中
今天也原本有去唱K的
临时也取消了
全部不得空
有时间再约吧
嘿嘿
今天得空没事干
又装修我偶的部落格
怎样?
还可以吧
给点意见啦喂
哈哈


MyEm0.Com
新歌介绍
不错的


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