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520 ?! ♥

今天咩日子
520 ?! 对我来说很普通
没什么特别
只因为我是单身者
我的男人还没出现 ? 还是近在眼前
不得而知 xD
呵呵呵 !

恐怖的事来了
刚开面书
看到两位好友单身了
我很心痛
carlson , esther 你们是不是闹着玩 ?
美好的日子竟然是分手的悲剧
我真的很吓到
你们一起都快两年了
更辛苦的日子都能挨得过
这次点解会闹分手
我真的很不明白
还是
有一种预感、想挽回太难 ?
每次分手原因都是性格不合
其实这层大家明白
互相迁就不就好了吗
都知道光说是很容易的、做就难
可是毕竟都在一起两年了啦
不觉得惋惜的麽
不要忘记一开始你们是对斗气冤家
结果变成情侣的日子
到这种地步
我无话可说了
希望你们彼此都珍惜对方
加油 ! =)


搞定了
今天只想写这个 - -
下线去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