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Fucking hot day = =

一开始标题就写粗口了
还是写了两年来第一次标题是粗口
可喜可贺 、啊哈哈
然后再来个破财挡灾的
就是这条 JEANS














很明显的破了两个大洞
又要浪费金钱去买条新的
这就是那天做工到一半爆胎的裤子呃 T.T
仅仅穿了第二次罢了勒 !!!
搞错噢 /.\


最近开始考试了咯
也很爱在班上睡觉了
由于天气热到爆的关系导致我没好觉睡
天气啊天气
您可不可以转好呢
您弄得我们很辛苦咯
咳嗽的咳嗽、伤风的伤风
就来顶不顺了
我喉咙快要痒得穿洞了啦
难道世界末日要近了 ?
看来是很像啦
哈哈哈 = =


我现在等待着放假的到来
还有很久一下的咯
我要做假期工
Book Fair呀
赚钱,赚钱,赚钱 ! ! !
我的梦想
果然在发梦咯
呵呵呵 - -

吃冰去先,热到发疯了要
嘿嘿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