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working life :)

我回来了
最近真的很不得空
忙完了三天的工作却又要考试了
就来变疯 /.\

讲下工作先
是很不错一切顺利啦
而且很好玩、有靓仔看
啊哈哈哈、发神经 >< !!
那边的同事都很友善 , 我喜欢
我们的阿头还给我们去拍照留念
呵呵呵、很好玩下






























更多照片在面书看吧 。


工作还不算幸苦
等车回家却是叫苦连天 = =
9.30放工开始从mid valley搭车回家
可是11.00才能到家
一个多钟是很可悲的
komuter还比LRT差
半个钟一辆 = =
很该死 。
不过想到立刻拿到工钱感觉很爽啦喂
三天RM300
存起来等放假出街去


今天也没去学校
身体不舒服、而且我很累
明天却开始考试
上天犹如要拿走我的命咯
神仙都难打救我了   T.T

写着将多先,做家务去 。
再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