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更新 。

来来来、得空某事做顺便写下了
昨天和今天是我两个好友的生日也
再说一次
Hapii BiRthday To My
DEAR frez  dragonteeth ng
and my BABE ! Jacqueline Law
LOVE my frez forever-ever !!

朋友介绍了fair给我做
三天而已、星期五,六,日
所以明天不去读书了
去Mid valley干活
一天RM100 呢。不去才笨
哈哈哈
最近的每个星期五都没去学校了
不是懒惰就是有事做
唉、真会为自己辩护 ` ` >< !!
本身和朋友都没搭车去过那儿勒
我大概会啦
也check了地图的路线
LRT 转去komuter
应该不会走错路吧
一切看自己的能力了 =)
还有
原本呢也打算进强说的Education (Score A)
其实早在二月我就懂这份工了的
拖下拖下到了现在的五月 = =
我很会拖时间咯、闲掉 /.\
已经下定决心要进了的
妈突然说不要进比较好
害怕有风险咯
算了啦、反正现在缺钱进股蛤 ``


部落格最近出现状况了
换了很多东西、浪费我很多时间睡觉 xD
对电脑太久我头真的很晕
最近没什么上网了
好像越上越闷酱
OMG - -














来张照
今天在Mc-donald拍的
呵呵
下线去了
祝我工作顺利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