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Waiting the HOLIDAY !

现在我什么都不想
只期待我的假期来临罢了

前几天上网订了一件衣服
然后昨天去了面交
还好没有货不对板啦
算是满意吧
看照 :














怎样呢 ?!

今天考Eko
应该算是考得最差的一次吧
从头睡到尾 - -
最后半个钟才起身答卷
因为我没读进脑
根本写不出答案
只是略懂罢了
这次考试一定死到很严重咯
糟糕 /.\
不要一直挂在嘴边了
考试你远离我吧

明天又放假一天
自己给自己放假啦其实
明天考Add Math
我和我的猪狗朋友都没拿
所以在家休息
哈哈哈、开心
其实呢
我班级任早告诉我们明天一定要去学校的
不去就出信 = =
老师很会威胁我们
可是我不会去的咯
我喜欢逆天而行、疯狂就是我 =D
打算写信告诉老师我不舒服
去学校没事做真的会闷死 !!!
啦啦啦 ...
懒惰写了我
面书去了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