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钱不够用 :'(

最近我开始要花很多很多的钱了
我很想买衣服啦喂 >
上网看到这两件衣服
是很喜欢的咯











上衣白色的 RM 32















连身窄裙 RM 25

我喜欢很特别的款式咯
两件都要买下来 !!!
看来放假我真的要去做工了
不然破产 =(











我哥做工拿回来的 xD
准备吃到牙齿坏吧 。

今早在姑姑的酒楼吃点心
呵呵
来张照嘛














我的脸 = =
很明显的暗疮、可悲
消失啦拜托 !!

明天要继续考试了
很闲的咯
SEJARAH 勒
睡觉的一课 zzZ
所以今晚不要睡了 ?
不然明天学校睡不到嘛
啊哈哈、发神经 /.\

好了啦
看戏去先了
再见呐
多多支持嘛 ! =)